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三》之《画壁》 郑亦桐张沛然有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26
《聊斋三》之《画壁》剧照

  素有“晶女郎”之称的郑亦桐这次在大型古装精品剧《聊斋三》之《画壁》中饰演了一个“蛇妖”与张沛然来了一段“人鬼情”,很凑巧的是两个人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戏里是“情人”戏外是“同天生”,真是很有缘啊。

  剧中,郑亦桐是一个风情万种,勾魂慑魄,专门吸食男人元神,以增强自己修为的百岁蛇妖,而张沛然是一个出身大富之家,可生性风流,常常撇下娇妻,到处沾花惹草的公子哥,自从遇到蛇妖后就被迷惑,险险被困在画壁世界中,后来幸被清水居士相救才得以保命。在得知两人是同一天生日的时候,张沛然开玩笑的说:怪不得拍第一场戏的时候就很有感觉原来我们还有这样的缘分呐,希望下次演一对真正的夫妻,而且我们打算以后每年的生日都一起过只要有时间,很有纪念意义嘛。相信观众也很期待这很有缘份的两人在《画壁》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