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评论

评论:盛大与湖南卫视合资 电广传媒将如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09年11月12日11:20

  13:30盘中直播:此时,大盘下跌14点。但电广传媒(000917)却似龙抬头,此时微涨1%,收于19.26元。近日,本栏目一直在关注电广传媒,要知道,湖南传媒近日要出大事情了,传说12日下午举行发布会。上市公司电广传媒与此事有何关系?我们尚无法确认,但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上市传媒股,电广传媒当然要受刺激——《消息称盛大将与湖南卫视合资成立盛世影业》。

  11月11日上午消息,盛大与湖南卫视明日将在上海共同召开发布会,宣布共同出资成立盛世影业传媒公司,“选秀教母”龙丹妮将出任总裁。盛世影业将主营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业务。近半个月来,关于龙丹妮将加盟盛大的传闻轮番登场。先是有传言称龙丹妮将以年薪3000万加盟盛大旗下华友世纪;随后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成功挽留龙丹妮,盛大将出资5亿人民币与湖南卫视深度合作。据盛大相关人士证实将于12日下午举行发布会,但并未透露具体内容,仅暗示与龙丹妮的事件有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