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评论

凤凰网:龙丹妮“改嫁”还是“重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15

  【来源:凤凰网】曾经有个非常贴心的比喻:“工作对于女人而言,就如同与男人的关系。喜欢的工作,即使有缺点不那么完美,也依然热爱;在对待男人的态度上,同理。”龙丹妮为湖南广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湖南卫视的强大平台也造就了龙丹妮的声名鹊起。半个月来,龙丹妮是否“改嫁”的问题成为了娱乐圈的大事件,因为新老东家都是涉及娱乐产业众多方面的公司,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昨天,伴随着“盛大出资一亿美元,和湖南广电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由龙丹妮掌舵”的消息传出,这一事件高潮再起。

  盛大公司深谙“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挖不掉的墙头草”之道,出重金及高头衔引诱龙太后出走,又令笔者想到“没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的传说。况且,“小三”给出了更为广阔施展才情的上升空间和无限崭新领域的探索条件。面对这种情形,龙太后确实动摇了,天娱公司则相当于龙太子,在龙太后与湖南广电高层交涉,要把天娱带入一个更大的平台,从一个主要经营唱片、演出为主的公司逐步转变为一个集电影、电视、唱片等多方面的综合性公司,而初露端倪。

  据神龙不见首尾的舞美师爆料:“龙的性格是喜欢探索电视及娱乐领域的一切新事物,喜欢颠覆传统、思维大胆出位,并有强烈的欲望和事业心,GBS作为中国电视娱乐媒体标杆和风向标,GBS每一个她这样地位的人物都希望拥有更广阔的空间满足自己的这些需求,但GBS规模就那么大,权力人事斗争又复杂,不能逐个提供给这些人发展的空间,于是多年来GBS诸多重要岗位的人和团队连续四次出逃到其他电视台或娱乐公司,以及去年超女总导演王平,今年的龙丹妮出走就不足为奇了。在电视领域龙丹妮已经做到极致了得到社会和业内的承认了,再要突破会很难(比如本届快女选秀和明年的快男选秀),但她还年轻,那么在娱乐及音乐诸多与电视相关产业领域她还是空白,等着她去探索的东西还非常多,这就是她自己的事。”

  之于情感的角度,女人对既有婚姻的多年经营,为孩子的发展营造了有利条件,当需要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时,抛除道德层面,改嫁的可能性也很大。何况遇到的是实力强劲且异常努力的小三,针对重新组建或共享家庭的问题,“国庆期间,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飞赴上海,与陈天桥展开了第一轮谈判,但是双方并未达成共识。”但是转机出现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及各级领导都找到龙丹妮作挽留之后,欧阳常林又飞赴杭州再次与陈天桥沟通。昨日曝光的“盛大用一亿美元和湖南广电合作换来龙丹妮当老总”的消息,正是这次会晤的产物。”

  整个事件发展至今,想必“重婚”是势在必行,在这个流行强强联合的时代,这也是实现双赢的最佳手段,看来一妇两夫甚至多夫,社会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