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香取慎吾进军百老汇 主演音乐剧美国上演13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2日11:14
三谷幸喜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和剧作家三谷幸喜,美国时间10日,为即将在百老汇上演的音乐剧《TALK LIKE SINGING》召开了记者见面会。

  慎吾扮演的主人公太郎,是一位生下来就不能正常讲话只能通过歌声和舞蹈来表现自己。周围人都觉得非常惊奇,在精神科医生和语言心理学家的治疗和研究下,终于奇迹…

  香取慎吾曾经和三谷幸喜多次合作,本次三谷也表示:“主人公除了香取慎吾之外谁也演不好,他拥有天才般的演技。”台词是一半英文一半日文,而且不会加上英文字幕。两人都相信音乐无国界,大家的表演一定能将意思传达给所有观众。

  该剧将于12日~22日在美国进行13场公演。当天还公布消息,明年的1月23日~3月7日将在东京赤坂ACT剧院进行共计50场的公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