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热拍 范雨林侯勇上演感人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13
范雨林
范雨林

侯勇与范雨林
侯勇与范雨林

  国内经典电视剧《陕北汉子》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汇聚了大量明星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为该剧增添了众多的艺术感。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范雨林更是在该剧中将自己的演技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与侯勇共同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兄弟感情大戏。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了一名侠甘义胆的刀客,是白文焕的拜把子兄弟,一直紧跟白文焕,内心十分敬佩白文焕。范雨林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该角色进行了细腻的揣摩,如何将最为真实的人物体现在镜头前。作为一名讲意气的江湖中人,范雨林本身的硬汉气质就使得这个角色充满了看点。与侯勇演绎起对手戏来更是充满了看点。两位都是实力派的演技高手,这一次的碰撞必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年底拍摄完成,并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将会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期待范雨林为我们带来精彩好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