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患甲流张惠妹不惧传染 封口不答新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3:59
阿妹昨赴日,为巡回演唱会进行练唱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张惠妹(阿妹)昨天赴日与阿密特巡回演唱会乐手会合,展开近10天的练唱与彩排。媒体上周六直击她与男友何守正晚餐约会,在场一起用餐的经纪人陈镇川,隔天确诊罹H1N1,因此昨早8时许张惠妹现身桃园机场,已有媒体在场守候。她表示自己有做好防护措施,不担心被传染;但对于恋情曝光等私事,封口不答快步入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惠妹一行人抵达东京的饭店后就傻眼,目测房间只有5坪大,且设备简陋没有盥洗用具,工作人员赶紧去为天后张罗,她也被众人笑称是“救国团团长”。

  此行她将花掉经纪公司400多万新台币(下同)的机票、食宿与乐手费用,因此出发前就提议住酒店式公寓,可以节省预算,且有工作人员互相照料。只是当他们抵东京位于新宿的饭店推开房门一看,忍不住笑了出来,随行人员说,房间大小从2坪到5坪不等,有的小到只能放1张床和电视、冰箱,设备非常“阳春”,在寸土寸金的东京,每日住宿皆在5000日圆以下。

  由于饭店是她选的,大伙儿便开玩笑叫她“救国团团长”,笑称一群人好像来日本参加救国团活动,她却仍自问:“很有趣对不对?”最后大家调出1间稍大的房间给她,并为她采买牙膏、牙刷等生活日用品。

  她贵为天后,但作风亲民,常吵着要助理陪她去师大夜市吃牛排;但她并非小气,如这次找家家等人担任合音,为了让他们好好练歌,还送每人1台iPod。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