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剧照曝光 马元风衣造型显型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0:52
《完美婚礼》马元照
《完美婚礼》马元照

《完美婚礼》剧照
《完美婚礼》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完美婚礼》正于天津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明星的该剧充满了看点。编剧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更让该剧增添了众多不同的艺术感。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近日,剧组公布了其的一组剧照,马元以一身风衣造型出镜,将型男魅力无限释放。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男一号贾一平的铁哥们,是一个表演难度非常大的角色。在本剧中,马元一改往日的书生气质,将都市型男的感觉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剧组在服装上花费了大量的功夫,为马元良身打造的衣服更是充满了看点。为了配合角色,每一件服装都经过了导演的挑选,力求将最为完美的感觉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而马元也称这一次自己将表现给大家的感觉将会不同于以往的任何角色。重新带给大家新的感觉。

  据悉,马元拍摄的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预计明年将会登陆各大电视台,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马元为我们带来的全新都市情感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