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拒谈分手传闻 几欲落泪或非空穴来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图
2009年11月12日10:46
谢娜出席发布会
谢娜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火星没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黄磊谢娜王晶徐峥柯蓝、戴军、水木年华等众主创齐亮相。谢娜面对近日盛传的分手话题成为当天的焦点,扮演没事儿的小演员孙天宇童言无忌泄露了很多玄机。但谢娜面对媒体却欲言又止,不仅不做回应,甚至眼圈也红了起来,似乎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重大腕客串 “没事”撑场人来疯

   当天的首映礼上刘仪伟、黄磊、王晶、谢娜、徐峥、柯蓝、戴军、水木年华及扮演火星人“没事”的小演员孙天宇等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主角儿“没事”面对一众明星毫不怯场,反而称自己如果真的是火星人,有超能力,一定会送几位叔叔不同的大礼。

   因为人数多,采访也被分为几组进行。黄磊带着片中的“儿子”孙天宇和柯蓝等人第一组出场,一看谢娜没来,媒体发问的积极性不高,只能靠7岁的“人来疯”孙天宇独撑大局:“黄磊爸爸教我很多东西,叫我不要吃洋快餐,因为里边有很多那个什么来着……是“鸡素”还是'鸭素'?--是'鸡素'啊?还叫我多喝开水,少喝饮料,尤其是可乐。”黄磊刚说一句:“拍戏的时候,他就像虫子一样天天黏着我,每天都问:'爸爸,晚上我能和你一起睡吗?'”小家伙一听就来了劲:“要我现场演示一遍吗?”说着就跳到黄磊腿上撒娇一番,完了还说:“我还是下来吧,怕你累着。”

   虽然年纪不大,但孙天宇非常会看人脸色,“你问我那个姐姐最漂亮?都漂亮,柯蓝阿姨是心里美,柳岩姐姐是外表美?”柯蓝故意反问,“姐姐跟阿姨能比么?你的意思是我不漂亮?”吓得小天宇连忙改口,“没有没有都漂亮,你们内外都美。”

  “没事儿”童言无忌 谢娜被问张杰拒绝回应

   最近不断有谢娜和张杰分手的传闻传出,因此,《火星没事》的首映发布会最被关注的问题无疑是谢娜的感情进展。在谢娜接受采访之前,媒体们先给小演员孙天宇挖了个“坑”,问他拍戏的时候有没有见到张杰哥哥去探谢娜姐姐的班,小天宇立刻回答:“见到了,我还和他照相了呢!”

   后来在谢娜面前媒体再度问起了这个问题,小天宇也立刻强调,“不是经常,是偶尔”。令坐在一旁的谢娜脸色突变。这时,主办方连忙表示,只有两分钟时间、希望大家问重点。即刻就有媒体单刀直入,“谢娜,你是和张杰分手了么?”此刻,一向伶牙俐齿的谢娜居然满头冒汗,不知如何回答。此刻台下工作人员再度护驾禁止提问。但此媒体非常坚定的如复读机般询问,“你们是分手了么?你们是分手了么?是不是分手了?”搞得谢娜尴尬异常,眼圈也被逼红,只能手护在耳朵边佯装听不到、匆匆离开。

   但据了解,今日谢娜及张杰将共同在沈阳出席二人一同代言的某茶饮料活动,看来是真分手还是炒作?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