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当娜访问贫民窟 欲借明星魅力改善当地状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41
美国歌手麦当娜在马拉维参加一座女校的奠基仪式。.jpg
美国歌手麦当娜在马拉维参加一座女校的奠基仪式。.jpg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歌手麦当娜不仅致力于为马拉维修建学校的事业,现在又将其明星魅力用于改善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状况。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卡布拉尔(Sergio Cabral)称,现年51岁的麦当娜在里约访问了几个贫民窟,并与巴西最为富裕的商人之一会晤,就若干社会计划展开讨论。

  卡布拉尔表示:“她(麦当娜)将参与到某些社会计划中,她很迷恋里约,希望能提供帮助。”里约大约有1,000个贫民窟,其中很多掌控在暴力贩毒集团或其他武装集团手中。

  麦当娜上月刚斥资数百万美元在马拉维开始修建一座女子学校。她已从这个非洲国家收养了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