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将在春晚重现? 吴奇隆经纪人证实获邀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32
已解散12年的小虎队将在央视春晚梦幻重现?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恰逢虎年春节,已解散12年的小虎队将在央视春晚梦幻重现?当年“霹雳虎”吴奇隆的经纪人证实收到邀请,目前正在接洽中。

  近期网上一篇名为虎年虎愿《2010年春晚小虎队聚首再现!》的帖子开始流传,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的眼球也被类似言论“勾”住,想重组小虎队以“复古风”提高人气。

  据悉,金越近日已因此事联络上了三位艺人的经纪公司。吴奇隆经纪人任玥10日对台湾“东森新闻网”证实此事,她说:“前两天,春晚导演组确实与我们接触过,目前我们还在接洽之中,任何细节都还没谈到。”她表示能不能上春晚,保持随缘的心态。

  不过小虎队要想重聚,其实困难重重,三人分属不同的公司,协调起来比较麻烦,2008年7月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当时呼声很高的纪念演唱会最后也“流产”。

  小虎队是台湾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中期的一个男子团体。1988年由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三人组成,并于同年推出单曲《青苹果乐园》,因其青春阳光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蹈及旋律优美的歌曲而迅速走红,继而成为当时整个亚洲华语流行乐坛最有影响力的男子团体。1997年吴奇隆入伍,苏有朋陈志朋赴大陆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小虎队解散,目前三位成员都在发展各自的事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