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壹光年》 > 新闻动态

《壹光年》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0:27

  这是一个家庭的三段故事。老太太,大儿子,二女儿,孙子和猫咪老三。女儿夏夏在医院偶遇了曾经的恋人小峰,却发现对方已经站在了生死鸿沟的另一面。他们遥遥相望,回忆着美好与无奈;身为出租司机的大儿子,得知自己的胖儿子豆豆喜欢上了一个女孩CiCi,便出“车”相助,结果却惹来大祸;老太太心爱的猫咪老三跑丢了,固执的她便逃出养老院独自踏上寻找之路。在猫咪经过的却又被人忽略的角落中,她看到了从前… …一家人将在哪里再度相遇呢?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