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壹光年》 > 新闻动态

2009年形体派戏剧《壹光年》导演的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0:26

  突然发现我之前写在别的剧介上的话,放在这里依然很合适。原来我们多年来都在纠结同样的问题:怎样面对生活和生命。生活好像没有那么深刻和复杂,那成人的道理也似乎在我们很小时就可以倒背如流了,可怎么我们还有那么多惊恐无奈和悲伤忧愁呢?看来生活并不那么简单,它很酸很咸,很复杂,很疯狂,很无法形容,很难以预料,有时让我们畏惧,有时又让我们那么眷恋。而生命的话题呢,似乎总要在生老病死之时,才会给与我们更多震撼与启示。曾参加了很多朋友的婚礼,也曾默默地送走故去的亲人和老师,才发现生命的聚与离是那么刻骨铭心却又无法言喻。今年我三十,才刚刚看到了生活的一丝真面目。感慨曾经一群嘎小孩小妞,今天都立业成家,抗争在自己纠结而又不愿放弃的生活里。感慨那时铿锵有力和“一手遮天”的父母们,今天已是白发爬上了头,他们出个远门我都会担心许久。

  行文的此时,对于阅读的您来说早已是历史。而对于我们,这些在排练场里正在纠结和推翻之前想法的人来说,有幸跨越时空向未来诉说。谢谢六位演员的多虑,十六位幕后同仁的默契,无数人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一起愉快的“纠结”了一个戏,为生活而诉说。

  2009年是法国戏剧大师雅克﹒勒考克逝世十周年。依旧向他致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