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票房综述:天王连庄 “地狱”进十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鱼儿
2009年11月12日10:26
《堕入地狱》

  杰克逊继续坐庄 “地狱”进十强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上周末依旧强势,在第一周的狂挣5亿1719万5390日元的大趋势下,本片上映12天之后,一共收获了21亿1144万7190日元,169万9555名观众观看了本片,而在上周末,本片在北美的票房直降了39.7%,仅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票房,日本方面也出现了票房下滑的局面,获得了3亿5309万700日元的票房,即便如此,本片也超越其他影片继续排在第一。

  上周的第3名《我的初恋情人》本周上升一位,排名第2,冈田将生与井上真央合演的这部纯爱大戏已经在连续三周排名三甲了,三周之内,共有100万名观众观看了本片,而票房那个也突破了12亿大关。渡边谦回国的主演的力作《不落的太阳》本周排名第3,本片同样上映三周,14亿日元入账,也拥有了120万名观众。

  排名第4到第7的,依旧和上周一样,分别是《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的秘密!?》、《赌博默示录》、《强风正劲》、《佛陀再诞》这四部影片。而排名第8的是新片《堕入地狱》,这部由好莱坞当代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导演山姆·雷米执导,艾莉森·洛曼、贾斯汀·朗、罗娜·弗雷主演的影片在5月底在美国上映时,共在2508家影院上映,获得了1662万美元的票房,强大的号召力宣告了山姆·雷米的回归,在日本上映虽然没有获得很高的票房,但是在日式恐怖的发源地,排名第8的成绩也算是不错的成绩。

  除了《堕入地狱》外,《电锯惊魂6》也与上周末与观众见面, 六年来 “电锯惊魂”系列已经恐怖电影是世纪的大作了,本片在10月的月末为北美的观众送上了一部万圣节的大礼,本片在北美3036家影院上映,狮门影业对于这部影片的期望值非常高,但是1480万美元的票房却让影片公司看到了本系列的衰败感,本片在日本也持续这衰败感,上映3天之后共收到5467万1500的票房,而只有3万7743名观众观看本片。

  排名第10的是日本本土影片《天使之恋》,这部由知名小说改编的影片是由被中国影迷冠以“劳模”之称的谷原章介和在影视界暂露头脚的模特佐佐木希合演的,本片延续了日本的纯爱风格,讲述了一个被强暴的女孩和一个身患绝症的大学教师之间的感情故事。

  2009.11.7 - 2009.11.8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

  1、《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

  2、《我的初恋情人》

  3、《不落的太阳》

  4、《光之美少女:充满秘密的玩具王国》

  5、《赌博默示录》

  6、《强风正劲》

  7、《佛陀再诞》

  8、《堕入地狱》

  9、《电锯惊魂6》

  10、《天使之恋》

  下一页:“蜘蛛侠”山姆·雷米再导恐怖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