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老公被爆是富豪 家底丰厚低调“假打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22
杨千嬅出席颁奖礼记者会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丁子高一直被指身家不及太太杨千嬅 ,昨天有周刊指他父亲是上海隐形富豪,家底丰厚,早前父亲更送了当地一间2000万豪宅给他与千嬅作爱巢,而丁子高做公关只是“假打工”。杨千嬅对于丈夫的家事表示不响应,而她与丈夫财政好独立。不过说到丁子高“假打工”,她力撑丈夫真的好努力工作,好投入。“明报”消息,有关丁子高有钱没钱的传闻,千嬅赞丈夫EQ好高,是她欣赏的地方,没有为报道不开心,视作学习的经历,对舆论压力已习惯,两个人要包容才能在一起。

  乐坛颁奖礼又到,千嬅对争夺女歌手奖有信心,今年的歌也OK,如《真命天子》唱到她嫁得出,还有《原来过得很快乐》。虽然有信心,但会视颁奖礼如派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