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收视惨淡 《玩偶特工》《生活的尺寸》终遭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2日10:21

  搜狐娱乐讯 如今美国各大电视台已经开始为圣诞节后播出的电视剧安排档期,因此在秋季档表现不够出色的节目都有可能就此消失。日前,FOX和ABC两家电视台就分别宣布取消《玩偶特工》(Dollhouse)和《生活的尺寸》(Hank)。

  FOX电视台取消《玩偶特工》其实是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因为电视台本来就没有在11月的档期中为该剧安排位置,而是要一直等到12月4日开始才会将其剩余的9集陆续播出完毕。《玩偶特工》第一季就曾因为收视不佳而险获第二季预订,然而该剧自第二季开播以来却始终没能有大的起色,终于让FOX电视台失去了耐心。《玩偶特工》虽然要提前结束,不过这也给了该剧主创乔斯-韦登一个打造重磅结局的机会。

  同《玩偶特工》一样,《生活的尺寸》遭砍也并非偶然。作为今年秋季档的新喜剧,ABC很早前就宣布了与《中之道》(The Middle),《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以及《熟女镇》(Cougar Town)续约整季,这其中唯独没有《生活的尺寸》。目前ABC手中还有该剧剩下的5集,不过电视台方面还没有宣布是否会将剩余几集全部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