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力挺老公丁子高 大赞其工作勤奋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21
杨千嬅出席颁奖礼记者会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昨日杨千嬅出席颁奖礼记者会时,回应丁子高是否做“假工”时表示老公很拼命工作,对老公的身家不做评论。

  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有杂志将丁子高的家族背景大起底,指他本身家境富裕,现时做公关,也是在“打假工”。杨千嬅昨日出席颁奖礼记者会,自然被追问此事。千嬅对于老公的事,表现得颇避忌,她指这些事她不知道,是老公的家事,不应问她,她都不会回应。提到丁子高被指“打假工”,千嬅说:“他都好勤奋,好努力工作。丁生对工作好投入,我觉得工作投入很关键,相信大家都感受到。”

  之前有指丁子高穷,现在又指他家境富有,问到千嬅哪个才是真?千嬅说:“这些不会讲,家事不会回应。”问到她老公有为此事不开心吗?千嬅指这些也是经历,她指老公也习惯了舆论压力。因为她在娱乐圈工作,老公的生活也会受影响,相信他都包容得到。稍后,千嬅会赴北京拍戏半个月,由于当地天气寒冷,她已准备了三件羽绒服,颁奖礼则会尽量抽时间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