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前经纪人暗中支持其复出 为生计可能要卖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12日10:17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日前有消息称,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法子计划三年后复出。据悉,酒井在涉毒案发前成立的个人事务所“NCorporation”,之前一直形同虚设,这次终审后将正式投入运营。

  前经纪人暗中支持其复出

  法子的前经纪人——Sunmusic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之前出面担任法子的初审证人被认为是支持其复出的体现。在法子涉毒被捕后,前事务所帮法子承担至少一亿日元以上的广告违约金,相泽也在日本音乐事业协会中引咎辞去理事的职务。据了解,今后,相泽依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子的演艺圈事业,不过他只会在暗中扶持罢了。

  当看护士修复破损形象

  法子在初审上表明要当看护士被看作是其复出的计划之一,为的是修复她因吸毒破损了的公众形象。据悉,法子已获得群马县创造学园大学入学通知书,即将开始护校的学习,预计下周入校。因为该校允许半工半读,因此,法子可在家中接受远程教育,取得学分。

  酒井法子在正式回归演艺圈前,还有很多现实问题等待解决。比如,有几千万日元贷款没还完她将如何为生?答案是将把她在东京的公寓卖掉。

  为生计可能要卖房

  据悉,酒井拥有的这所公寓目前估价1亿5千万日元,卖掉的话,收益足够她生活好多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