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走红荧屏的四大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0:12
阿郎
阿郎

  近日,50集情感大戏《又见阿郎》在中央电视台八套节目的晚间黄金时段开播,并迅速掀起一股不小的收视热潮。2003年,一部名为《再见阿郎》的台湾剧在央视播出时曾掀起收视热潮,创下“非黄金档”超越黄金档的收视奇迹。《又见阿郎》是《再见阿郎》的前传,讲述了“阿郎”祖辈的奋斗以及恩怨情仇。和同期播出的影视作品相比,《又见阿郎》有四大理由让它得以迅速走红。

  理由之一:《再见阿郎》原班人马携手再创经典

  《又见阿郎》由《再见阿郎》原班人马再次联手拍摄,2003年,当台湾长剧《再见阿郎》在CCTV-8的下午时段播出时,引起惊人轰动,收视率竟然超越了晚间黄金时段,创下了央视八套“非黄档”的收视奇迹。随后,该剧在CCTV-1情感剧场重播,收视率仍然居高不下,远远超过了同期晚间黄金时段的电视剧。《再见阿郎》播出期间,剧中主人公阿郎的奋斗与励志精神感动了无数观众,很多观众因为那部戏而产生了一种阿郎情结。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原班主创人马再度默契合作,倾力打造《又见阿郎》,无论是故事情节的领会还是感情的投入,主创班底都可谓是驾轻就熟,这都让《又见阿郎》备受期待。

  理由之二:精彩的故事抓人眼球,剧情永远出人意料

  在《又见阿郎》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剧情永远悬念迭出,出人意料。在强敌面前,白海生忍辱负重,假装双腿残废,从而出奇致胜,他骗倒了对手,也骗倒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当白海生站立起的那一刻,想信所有观众都会大感意外,也会为这个悬念迭出的精彩故事大声叫好;主人公刘金虎屡次遭人暗算,而幕后凶手竟是自己的好兄弟;弟弟刘金鹏忍辱负重,竟然代替哥哥身份生活了二十余年……商场中的尔虞我诈、惊心动魄,情场中的错综复杂、若即若离,家族间利益的争夺与阴谋都被演绎得淋漓精致。精彩纷呈的故事,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观众眼球,让人欲罢不能。

  理由之三:演员出色的表演成为亮点

  在《再见阿郎》中成功塑造了“阿郎”、“陈凤”后,时隔5年,台湾明星组合江宏恩、江祖平再度联手,分饰“阿郎”爷爷刘金虎、奶奶白玉凤。在电视剧大热之后,两人戏路顺畅,几年的成长,积累了深厚的演艺功底,在人物表现上更显成熟稳重。此外,内地新生代明星徐僧出演剧中第二代“阿郎”,青年演员边潇潇、于晓光也加盟其中。两地明星倾情演绎,生动传神刻画了剧中人物,让人印象深刻,为本剧增添了相当多的亮点。

  理由之四:煽情感人,展现出的“阿郎”精神极富感染力

  在剧中,阿郎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代表着男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拼搏奋斗精神。在《又见阿郎》中,这种“阿郎”精神一次又一次被生动而又深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在这里,不得不佩服编剧深厚的功底和高超的编剧技巧,《又见阿郎》的故事百转千回,煽情而感人,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数次感动落泪。估计这部戏播放之后,来自宝岛台湾的两位主演江宏恩、江祖平在内地的人气一定会迅速飙升,很有可能会在短期内大红大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