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哽咽告白印证“分手”? 天娱辟谣被疑炒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13
  在媒体“逼问”前,谢娜一直面带微笑,极其敬业地保持着“大好心情”。

  昨天(11日)上午,各大网站娱乐头条都报道了“谢娜逼婚张杰未果,两人关系跌到谷底”的新闻,原本大家都以为是为张杰的新专辑和谢娜的新片借机炒作,不过昨天下午在北京《火星没事》的发布会上,谢娜的哽咽告白似乎说明这事并非空穴来风。近日有媒体爆料,快男张杰与主持人谢娜两人感情破裂,张杰搬出与谢娜在北京共同的寓所。记者拨打两位当事人的电话,均没人接听。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两人确实面临感情危机,而矛盾焦点则是两人对于婚姻的态度产生分歧。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杰和谢娜确实在闹矛盾,张杰已经搬出了他和谢娜在北京租的高级公寓,和同性朋友住在一起。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不过最近却因为买房子的事情闹别扭。张杰虽然刚在成都给爸妈买了一套两房一厅的新房,可是孝顺的张杰希望能父母在自己身边,能够照顾他们。所以他想在北京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让爸妈和自己、谢娜住在一起。但是谢娜并不认同张杰要再买房的想法。”

  据这位知情人士称,张杰在成都的房子总价不到100万元,去年张杰挣了差不多五六百万元,所以还有充裕的资金在北京买套房,“张杰商演一场的价格大约在20万元,代言一年是100万元,加上谢娜一年的收入也在200万元左右,所以小两口的收入颇为丰厚,张杰才提出买房。”而谢娜则更在意两人的一纸“合约”,“经过两年多的恋爱期,"奔三"的谢娜私下多次与张杰商量何时结婚,比谢娜小一岁的张杰却希望能够在事业上有更大的突破。”

  另外,在感情上面临危机的张杰同时也将迎来事业上的转折点。今天下午,湖南广电将与盛大公司在上海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选秀教母”、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将出席发布会,为媒体对其“跳槽”事件进行释疑。而张杰作为惟一的艺人代表,也将会宣布自己的去留。

  有业内人士分析,湖南卫视与天娱此次的变动,将会给天娱传媒旗下众多艺人带来巨大影响,“天娱传媒一向以经营艺人经纪为主,张杰自从2007年参加“快男”比赛以来,一直备受龙丹妮力捧,此次龙丹妮的出走,也将决定张杰未来的命运。张杰为自身设想,极有可能会随龙丹妮跳槽,一同出走天娱。”(记者何娅)

  记者实录 谢娜为情洒泪

  step1:无辜躲闪

  昨日下午,刘仪伟执导的影片《火星没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尽管黄磊王晶徐峥等11位明星到场,但迟到了20分钟的谢娜才是记者们要等的人。她一到场,便一本正经地介绍起她在电影里的角色——一个美丽性感的女秘书,是徐峥的太太。记者根本不关心这个,上来就问:“有消息说你情绪失控,你能说一下原因吗?”谢娜忙问身边的王晶和刘仪伟:“我没来的时候,你们在谈什么?”接着,又无辜地望向记者,表示不明白记者的问题。

  记者补充说:“网上消息,很有情节,像电影一样,说你对张杰逼婚,情绪失控。”谢娜没有回答问题,而是向台上的王晶求援。王晶说:“如果现在她(谢娜)算是失控,那她从来就没有控制住。”谢娜也连忙接话说:“大家聊电影吧,我没有失控。”

  step2:眼圈发红

  但记者不依不饶:“你和张杰分手,是因为你们之间的差距,还是因为房子?听说张杰在北京买房的事情,你们达成不了一致的看法?”面对这些问题,谢娜眼圈都有些发红,连忙将手中的话筒交给刘仪伟,而刘仪伟则以“你在香港见的记者比我们多”为由,让王晶救场。王晶沉默片刻:“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种问题。要不我说,其实最近闹分手的是我?”

  接着,刘仪伟话锋一转,又讲起了谢娜在剧中的角色,“谢娜演的是美丽性感的善良的顾念,喜欢黄磊,但黄磊流水无情,一直怀念前妻,于是我就乘虚而入。”但之前介绍,在片中谢娜又是徐峥的太太,足见影片中表现的爱情如同谢娜现实中的情感一样曲折。

  step3:眼眶湿润

  话题总算岔开了,轮到主创推荐影片的时候,谢娜说,《火星没事》是部特别适合合家观看的电影。记者又找机会继续追问:“你说这是一部适合合家观看的影片,那你会和张杰一起看这部电影吗?”尽管刘仪伟又插嘴企图岔开话题,但谢娜最终还是接过话筒说:“我其实很希望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因为工作带给我巨大的快乐,当然我也很享受你们看到我就快乐的样子。我又不是玉女歌手,也不是很纯情的女艺人,我不用靠这些……去吸引大家看我……”说到此处,谢娜眼眶湿润,仍努力把泪水逼回去,停顿了一下,待情绪稳定后接着说:“我还是要靠我的努力来生存,我接下来还要演电影《美丽密令》,还有一档脱口秀节目……”

  step4:听而不闻

  谢娜在整个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并不像以前有她出席的新闻发布会,她在台上总要和身边的人打打闹闹,给记者制造笑料。而在接受电视媒体的采访时,一位记者在采访结束时,连问5遍“是不是和张杰分手了”,谢娜装作没听见,只是在离开时装作倾听的样子,但已经被工作人员护送到场外。

  据报道,谢娜张杰被传感情破裂,有人会觉得谢娜啃嫩草,也有人认为张杰博出位。近期张杰正值宣传新专辑,而谢娜一直没有出现引起许多人的猜测,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最近陷入一场情感危机,张杰更是已搬出与谢娜在北京的爱巢。至于原因,多传是由于谢娜逼婚,奔三的谢娜想尽快结婚,而张杰希望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婚事以后再说,由此两人的感情破裂。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是张杰为新专辑而特制的炒作新闻。

  炒作吧?!天娱:两人感情稳定

  艺人们感情上的跌宕起伏总是伴随着他的工作日程,每当有新作品出炉的时候,总是有明星恋情的新闻曝光。有消息称,最近正在为全新专辑宣传的张杰,和他的恋人谢娜陷入情感危机,心情不佳的张杰已搬出两人在北京的高级寓所。难道这则新闻又是发片的一则炒作?

  报道称,谢娜多次缺席“爱郎”宣传,是因为这对情侣出现感情裂痕,矛盾的焦点则是——到底结不结婚?据透露,经过两年多的恋爱期,“奔三”的谢娜私下多次与张杰商量何时结婚,比谢娜小一岁的张杰却不愿过早地触及这个话题,“可能这个事情讲得次数多了,两人不可避免地拌起了嘴”。据传张杰目前已搬离两人在北京花费百万购置的“爱巢”。

  记者从天娱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杰、谢娜并没有分手,两人感情稳定。分手事件十有八九是炒作。

  “杰娜恋”

  刘烨谢娜长达7年的感情在2006年宣告结束。张杰和谢娜的绯闻在2007年开始盛传。虽然双方都不承认,但何炅等人的调侃,还有两人不再避讳的约会与广告,似乎都在告知我们这段绯闻的真实性。

  张杰为宣传新专辑再上《快乐大本营》,两人毫不避讳地在台上“同衣相拥”,台下卿卿我我,性格豪爽的谢娜更是当众喊出了“我要结婚”的心声。“杰娜恋”尘埃落定。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