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群星闪耀 杜晓婷绽放夺目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54
杜晓婷
杜晓婷

杜晓婷宣传照
杜晓婷宣传照

  抗联秘史题材大剧《十三省》在全国各地热播,由外型出众的杜晓婷扮演性格豪爽,正义大气的女土匪白玉也因此而受到观众朋友们的喜欢。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的杜晓婷以成熟沉稳的表演,生动的刻画了一个女中豪杰的形象,而曲折的人物命运,真挚的情感表达,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值得一提的是,杜晓婷并没有因为自己外型的优势,而放弃在演戏上的用心,依然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演戏。而近年来杜晓婷也参与了《绣娘兰馨》,《小城故事》等热剧的拍摄,而被更多的圈内人所熟知。杜晓婷也因此片约不断,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有位圈内著名导演这样评价她,像晓婷这样有扎实的功底还漂亮的女演员并不多见,晓婷还是大有潜力,前途无量。

  目前,杜晓婷的新剧《梨花泪》在横店火热拍摄中, 预计将于12月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