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敦煌热拍 段奕宏首展拳脚文武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46
段奕宏手持手枪
段奕宏手持手枪

段奕宏吴镇宇交战
段奕宏吴镇宇交战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夏雨、吴镇宇、余男和杨采妮等主演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片《西风烈》目前正在甘肃敦煌紧张拍摄。片中,段奕宏饰演“名捕头子”向西,并首度在影片中大展拳脚,“打星”味道十足。又凭借其出众的文戏,段奕宏此次可谓“文武双全”。

  11月8日,由高群书执导的影片《四大名捕》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发布会上“全明星”阵容曝光。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夏雨、吴镇宇、余男和杨采妮等主演全部亮相。影片也在百余家媒体的印证下正式更名《西风烈》。更名后的影片更加贴合了西部大片的味道,但影片的故事也依旧讲述的是关于四个身怀绝技的警察的故事。在押解逃犯去犯案地受审的路上,“四大名捕”遭遇追杀逃犯的杀手,三方人马于是斗智斗勇。“最早,是我演的‘向西’组建了‘四大名捕’,但后来我调到别处做警察,因为‘逃犯’夏雨的案子我又回来找他们帮忙。这其中的关系还挺微妙的。”段奕宏如是说。

  曾主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爱有来生》、《风声》等诸多影视作品的段奕宏,对于文戏的把我可谓驾轻就熟,不在话下。但此次在《西风烈》中,段奕宏则向自己发起挑战,将在影片中运筹帷幄,大展拳脚,文武并施,赋予“向西”更多的人物魅力。段奕宏表示:“向西的外号是‘豹子’,为了匹配这个外号,我不仅研究了许久关于豹子行动的姿态,还坚持每天跑步几公里,在戏里,大家也经常会看到我百米冲刺的样子。”

  对于是否有意向“打星”路线靠拢以待转型?段奕宏表示:“这个角色我完全可以胜任,不存在转型之说。”段奕宏透露:“在饰演豹子这个角色上,首先要在心理上接近警察。同时自己也尝试着剔除和放弃了内心的很多东西,要让这个角色在这种西部地貌中生产生出不一样的感觉。也可以说‘文武双全’是这个角色的魅力,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角色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段奕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