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陈柏霖、王珞丹袒露真实恋爱前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32
陈柏霖、王珞丹

  由陈柏霖和王珞丹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一段空姐与宅男的唯美爱情故事。电影中的恋爱前规则,成了现在年轻男女之间热议的话题。每个人在心中对于自己的爱情都会有一套衡量的规则,陈柏霖和王珞丹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两位帅哥美女在真实生活中,他们的恋爱前规则吧。

  陈柏霖之恋爱前规则

  规则一般都是双方不熟时才建立的,但规则一定是以保持自我和维护对方为前提。

  1, 必须是初见倾心,第一感觉远比认识几个月重要。

  2, 在确定交往之前多留意和挖掘对方和自己的共同点,这样的爱情才不会累。

  3, 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一定不可以来虚的,不然过不了几天还是要分道扬镳。

  4, 至于怎么搭讪女孩才更有胜算,很简单,“去吃个中饭”就很不错。

  5, 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假装被动也是主动,那叫欲擒故纵。

  6, 不搭理没感觉的女孩,不做任何解释,让她自己去分析吧。如遇到喜欢的女孩,“喔!有感觉,马上行动!”

  王珞丹之恋爱前规则

  爱情还没发生时可以用规则放肆又温情地框住他,让他在自己谋划的规则里无路可退,然后开心地跟他恋爱。

  1, 在爱情发生之前,可以认真准备,但不能步步紧逼。

  2, 干净、纯粹,是一个女孩能遭遇幸福爱情应该具备的潜质。

  3, 和他不谋而合的共同性。

  4, 男方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真实和真诚。

  5, 当女孩心仪某个男孩时,就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不然,爱情过不了多久,就跑到别人那里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