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全国热映 王珞丹转型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27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由王珞丹、陈柏霖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据悉,该片在上周二上映首日票房即已突破百万,并在全国多座中心城市击败《神秘代码》、《地铁惊魂》、《阿童木》等进口大片,人气票房占定三甲。

  日前,该片导演蒋钦民、出品人凌平,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畅谈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电影《恋爱前规则》被观众普遍认为是王珞丹的转型之作,影片在全国公映后,王珞丹成熟的角色引发观众尤其是王珞丹忠实粉丝的激烈讨论,其长发造型也让很多观众争论的焦点。

  导演蒋钦民在访谈中说,王珞丹的长发是为了拍戏专门接的,不过影片除了长发是假的,王珞丹的表演和感情都让人感觉非常真诚,尤其是影片中为数不多的哭戏,王珞丹表现出了精湛的演技。出品人凌平则在访谈中对给予电影《恋爱前规则》大力支持的各大院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贺岁档提前,我们上映的档期也是好片扎堆。能取得现在这样的票房成绩得感谢各大院线的支持,我个人认为随着影院对于我们影片在排期上的忠实,接下来的放映里《恋爱前规则》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