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热拍 袁咏仪温婉张学友发型蓬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14
袁咏仪拍摄《七十二家租客》
袁咏仪拍摄《七十二家租客》

袁咏仪在现场
袁咏仪在现场

张学友发型凌乱
张学友发型凌乱

张学友将于袁咏仪演夫妇
张学友将于袁咏仪演夫妇

曾志伟
曾志伟

  由曾志伟监制,叶念琛联合执导的影片《72家租客》近日在香港展开热拍,这部贺岁片以70年代经典卖座电影《七十二家房客》为蓝本,云集了影帝张学友、曾志伟与影后袁咏仪(靓靓)等诸多大腕,更有佘诗曼,谢天华、郑欣宜、黄宗泽、林峰、王祖蓝、钱嘉乐等倾力加盟。

  这部戏的时间跨度是从70年代至今,由怀旧演到时装,以欢喜冤家志伟、学友争夺袁咏仪作为骨干,片场歌神张学友身穿黑色皮衣,一脸冷峻与平日绝对不同,而靓靓则一身紫色衣衫,温婉可人,至于片中的话题人物,即将饰演母亲肥肥的郑欣宜则未见露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