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拍至尾声 白百何演绎双重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12
白百何剧照
白百何剧照

白百何和朱雨辰
白百何和朱雨辰

  日前,一部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热拍中,曾主演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的白百何饰演该剧董楠一角。《说谎的爱人》用生活细节以及人物心理变化刻画了现代年轻人婚姻现状,而白百何饰演的董楠则是各个矛盾点的中心,她生性好强又因小时候的一次事故造成了心理阴影,所以也形成了双重性格,经常多疑的她也让自己的婚姻危机重重。

  生性乐观开朗的白百何在荧幕上也诠释了很多明朗的角色,第一次接触董楠这样的人物的她表示也同样信心十足,“其实董楠虽然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但我和她之间还是有些共通点的,她的多疑也是因为经历过伤痛对自己的不自信所致,一旦分析好了这些原因我觉得对于人物的把握还是不难的。”因为董楠在结婚前和结婚后的性格有点变化,拍摄起来白百何也经常在一天时间里经历多种情绪的演绎,一会是和朱雨辰一起玩闹秀幸福,一会又要两人因矛盾而争吵不休,对于演技还是很有挑战的。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白百何和朱雨辰没能一起对手戏,但是在《说谎的爱人》这对友人最后终成眷属,并在磕磕绊绊中体验了爱情的多味和婚姻的真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