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静加盟“开心麻花”贺岁演出 麻花将演三部戏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9:06

  在话剧贺岁市场兴起的“开心麻花”,最重视的就是贺岁档。今年,他们将一改往年只演一部贺岁剧的策略,推出“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接连上演三部大戏欲炒热贺岁市场。

  三部大戏分别是11月19日至2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江湖学院》、12月2日至6日在世纪剧院上演的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和12月3日至13日在海淀剧场上演的爆笑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据了解,主持人李静将携“静家族”全体成员加盟,王婧、李斯羽、张茜等数位美女主持有望出现在《索马里海盗》的舞台上。(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