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美大众选择奖公布提名 《真爱如血》领跑电视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9:05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素有平民奥斯卡之称的大众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公布提名名单,今年吸血鬼题材的影视作品仍旧颇受青睐,其中《暮光之城》(Twillight)和《真爱如血》(True Blood)分别成为今年获得最多提名的电影和电视剧。

  此次大众选择奖一共有35个竞赛类别,在网上获得了1800万次投票。《暮光之城》获得了最受喜爱电影、最受喜爱的系列电影(或改编电影)大奖提名,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汀森以及泰勒-洛特纳获得最受喜爱银幕组合提名。《真爱如血》获得最受喜爱电视剧以及最受喜爱的科幻/幻想题材电视剧大奖提名,女主角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女演员提名。据悉,大众选择奖将在1月6日举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