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明年底将陪乐基儿回娘家 范冰冰暗示有男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5
黎明年底将陪乐基儿回娘家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12日报道黎明范冰冰甄子丹(博客)合演的新片《十月围城》将于下月上映,前晚他们和监制陈可辛在香港尖沙咀出席宣传活动,吸引大批香港市民围观。当晚,范冰冰身穿露肩晚装,明艳照人。

  不回应乐基儿是否怀孕

  在接受采访时,黎明表示自己仍未看过全本的《十月围城》,他希望在首映时才一气呵成地欣赏。

  当晚,陈可辛透露其实自己开始时有提出其他角色给黎明选择,但他却对乞丐一角情有独钟,坚持要演这个角色。随后,陈可辛又爆料称,黎明表示自己会在年底到美国登台演出,不能参与那段时间的电影宣传活动。记者马上追问黎明是否会与老婆乐基儿在美国娘家同度西方年底的节日?黎明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老婆的行程安排,他说:“我知道她会回美国探望家里人,但我和她在美国不同的城市,到时再决定是否能团聚。”至于有消息指乐基儿因为怀孕而暂停接工作通告,黎明表示自己与妻子分属不同公司,要记者自己向乐基儿的公司查问。

  范冰冰甄子丹互捧

  在活动现场,有记者问范冰冰,甄子丹有没有介绍男朋友给她认识?她乖巧地回答说:“像他那么好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哪里那么容易遇到合适的?”听到范冰冰夸奖自己,甄子丹笑着插嘴道:“好男人当然是少,不过我相信你有能力找到他们。”范冰冰则表示像她这样的女孩子除了爱情之外,还有工作,不过,她又故弄玄虚地说:“其实你以为我没有男朋友,或许我心中已经有了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