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又被爆排挤导演(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7:24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崔永元当年离开《实话实说》是装病?近日,阿忆一不小心爆出崔永元当年离开《实话实说》并非得了病,而是谎报病情,以求快点脱身。其实事情远没有结束。最近,天涯论坛上有知情网友爆料,崔永元不仅装病,而且还经常排挤同事,因《我的唐朝兄弟》受到瞩目的青年导演杨树鹏等人就曾遭崔永元的排挤而离开央视的《电影传奇》栏目。

  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子爆料称:崔永元之前确实是装病离开的《实话实说》,称他根本没有忧郁症,是欲另起炉灶来掩饰其江郎才尽。崔永元将前《实话实说》的心腹安插在《电影传奇》栏目,之后便装病离开《实话实说》而投奔《电影传奇》。而当《电影传奇》越做越好时,崔永元的心腹也在栏目组得到了更多人的信赖。这时,崔永元便觉得他的心腹威胁到了他的地位,便故意敌对,经常和他们在现场吵架,从而逼迫他们辞职。

  此帖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一时间议论纷纷,经过网友的人肉搜索和记者的证实,这个曾经的崔永元的心腹,就是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的导演、原《电影传奇》总导演杨树鹏。

  就此事件,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崔永元,想求证这一说法是否属实,但几次拨打其电话都无人接听。而杨树鹏在听说记者来意之后表示,“我真的是不想多说,但如果非要说,我的确是被排挤走的,之后就做电影去了。”当记者要求杨树鹏对崔永元的为人做一个评价时,杨树鹏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当被问到离开《电影传奇》之后转入电影业,是不是在电视圈混不下去的时候,杨树鹏表示:“离开是因为后来在《电影传奇》做得很不开心,也不想再做电视了,我在电影中找到了之前不曾有过的乐趣,我希望这件事情可以早点过去,可以让我安心地拍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