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谈起感情眼眶泛红:我不是玉女 长得不漂亮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2日08:13
  本报北京讯 喜剧片《火星没事》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面对媒体对情变一事的穷追猛打,谢娜忍不住眼眶泛红,但对此事不置可否。

  导演刘仪伟、主演黄磊、王晶、徐峥、柯蓝等提前到场,唯独谢娜迟到了。她很有礼貌地道歉,解释说因为拍戏来晚了。刚坐定就有记者发问:“谢娜,听说你最近情绪失控,是因为跟张杰分手了?”谢娜尴尬地笑着表示,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请大家不要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私人问题上,并转头看向刘仪伟和王晶,希望他们能替自己解围。连番追问后,谢娜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她终于忍不住表白:“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关心我的私事了,我不是什么玉女,长得也不漂亮,我的工作就是让大家开心。为什么大家不能高兴一些呢?干吗一定要纠缠那些事呢?”说着说着,谢娜眼眶开始泛红,声音也有几分哽咽。记者林树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