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洛依为闫妮做“伴娘”戏里暗斗戏外情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12日08:54
《张小五的春天》主演闫妮
《张小五的春天》主演闫妮

《张小五的春天》主演苗洛依
《张小五的春天》主演苗洛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周小刚执导的22集央视大戏《张小五的春天》,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台湾艺人立威廉、著名演员闫妮、苗洛依、张惠中(博客)、王大治、关凌等纷纷加盟了该剧。

  近日 记者前去片场探班。恰巧正赶上一场闫妮与立威廉大婚的戏。这场重头戏是该剧自开机以来主演的首次大聚首。气质美女苗洛依在这场婚礼中担任起了伴娘的职务。

  在剧中闫妮与苗洛依爱上同一个男人,即立威廉扮演的男一号。在经历了一番明争暗斗之后,苗洛依扮演的安妮最终选择了潇洒退出,成全了男女主角的爱情。

  别看戏里两位美女斗的死去活来,但在戏外闫妮和苗洛依确是情同姐妹。苗洛依告诉记者,闫妮是她一直非常喜爱的演员,就连妈妈知道她要和闫妮一起拍戏都特地打电话来恭喜她。当记者问到与自己喜欢的演员搭戏是否压力不小时,苗洛依回答说:“压力还是有的,但是没想到妮姐性格开朗,又肯提点新人,让我觉得很亲切。”

  据了解苗洛依与闫妮生日只差一天,同是双鱼座的两人颇有默契,并且很有共同语言。虽然开拍后的时二人面不合心不合,但私底下苗洛依会亲热的叫闫妮“妮姐”。在片场,两位美女的姐妹情深令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