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津市民把侯耀华告上法庭 赵忠祥唐杰忠被点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12日08:46
侯耀华最近比较烦
侯耀华最近比较烦

  天津市民马先生9日一纸诉状把侯耀华告上了法庭,要求销售产品的商场和侯耀华赔偿并向所有消费者道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立案。这是“十则违法广告”事发后,侯耀华首次被起诉。同时,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也对名人违法代言进行点名批评,称赵忠祥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长城利脑心”、“复方咳喘胶囊”;唐杰忠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风湿马钱片”;特型演员李学明代言的“芪龙通络胶囊”电视购物广告均为违法广告,陕西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等仍在播出。

  媒体购物委员会会长王文学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对媒体购物加大监管力度,严惩、重罚,真正起到权威部门应有的威慑作用。商务部中国反商业欺诈维权者宋昌江律师表示,在药品销售方面,如果明知他人生产、销售假药、劣药,而仍代言的,符合《刑法》规定的,可以作为共犯处理。《重庆晨报》《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