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松伶男友博客交代“芳踪”:她流浪去了(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40
陈松伶和张铎
陈松伶和张铎

  日前,有消息传陈松伶因不堪与男友张铎发生情变,离家出走玩失踪。不过张铎前日在其博客上以《只为了你》为题撰文,公开交代陈松伶“芳踪”,他表示陈松伶“现在选择流浪去了,是心情流浪去了。去学习,学习在多方面她认为有不足的知识。她不再是一个高调的艺人,请各路英雄高抬贵手,不要再制造不明来历的流言骚扰她。学习完,放松好,就回来了。”

  张铎在文中以他的“亲人”来形容两人的关系,他又说:“我需要好好保护她,不允许任何坏事发生在她身上。”粉碎情变传言。

  张铎在文中对陈松伶充满溢美之词:“松松为人十分简单而且纯粹,对朋友真心相待、对工作刻苦且不求回报。众所皆知她是一个极度纯粹而固执的人,为了不伤害别人,宁愿自己背黑锅的事情每每都会发生在她身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