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大长今”演员待定 韩方力荐文根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8:36
文根英
文根英

  由奥映国际、亚视星润打造的中国版“大长今”正在筹备阶段,将再掀翻拍热潮。老版《大长今》造就了一批明星,包括李英爱、闵政浩等,这次翻拍演员人选成为最大悬念。据悉,目前导演和演员均未确定,但会以内地演员为主。对于长今的人选,韩方向导演组大力推荐韩国经典影片《蓝色生死恋》中“小恩熙”的扮演者文根英。不过,制片方也坦言,这些只是单方面的意向,由于目前正在修改剧本,最终的演员人选将根据剧本来决定。

  新版《大长今》的剧本与老版剧情有很大的区别。不会原样复制以前的剧情,肯定会有创新的地方,加一些时代的元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