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3 > 新闻

赵本山秘密进组 《乡村爱情3》暂定12月关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09年11月12日08:27
 《乡村爱情3》海报

  《乡村爱情3》开机两个多月,在这两个多月里,这部戏经历了很多事。女一号王小蒙的扮演者换人,核心人物赵本山(空间)累倒入院。不过好事多磨,虽然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 《乡村爱情3》的拍摄进程,观众在2010年春节期间依然会看到期待已久的 《乡村爱情3》。昨日,本报记者得到独家消息,身体恢复中的赵本山已经秘密前往开原,这也是他病后首次进入剧组。

  预计12月15日关机

  因为在上海的突发疾病入院,《乡村爱情3》中王大拿的戏份没能继续拍摄,但剧组一天假也没放,继续在上海的拍摄工作。剧组成员每一天也都在祈祷赵本山能够平安无事。如大家所愿,赵本山手术顺利,而且正在休养的他已经秘密进入开原剧组,要完成他生病期间未拍摄的戏份。昨日,本报记者在采访《乡村爱情3》编剧张继时得到独家消息,《乡村爱情3》预计12月15日关机。

  赵本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天气寒冷,赵本山到开原就感冒了,剧组成员也都劝赵本山先休养身体再拍戏。本报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赵本山现在还没有开始拍摄王大拿的戏,他也接受了大家的劝告,打算让身体再养养再说。

  而剧中扮演王天来的小沈阳(空间)可谓“来去匆匆”。剧组人员透露,由于小沈阳档期很紧,每次到剧组只能拍摄一天,他在11月8日拍摄的戏份主要讲述了王天来追求上海豆制品厂女经理李天歌的趣事。尽管进组时间短,脑子灵活的小沈阳几乎每场戏都一遍过。目前,小沈阳的戏份还没拍完,过几天还要继续拍摄。

  “乡村”系列是否继续有变数

  《乡村爱情3》即将拍竣,是否还会继续拍摄《乡村爱情》四部、五部呢?赵本山和《乡村爱情》三部曲的编剧张继最有发言权,张继对记者说:“作为一个编剧,当然希望这部戏能够继续延续下去,但是有些东西越来越无法控制。比如演员问题,像此次因为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档期问题而不得不换演员,像赵本山这次生病,以及今后的很多不可预知因素都会对这部戏的延续产生影响。 ”张继也在赵本山进组之前赶到本山基地跟赵本山聊到这一话题,但是并没有明确是否继续的事。张继说:“这件事的变数很大,我之前有意想延续下一部,就在这部戏里安排了谢晓梅因为跟刘一水的城乡矛盾而导致离婚,但是总感觉延续还是有一定难度,演员也不好突破自己,最后还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

  编剧最爱《乡3》

  三部《乡村爱情》都是由张继创作,那么从一个编剧的角度来看,他最喜欢哪一部呢?张继对记者说:“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第三部,这部的故事让我放开了去写,交稿子的时候,赵本山和其他人都没有提出任何修改意见,都非常满意。 ”

  而《乡村爱情3》里究竟藏着多少看点呢?张继独家给本报记者透露两个。张继说:“有一场乡村运动会的情节很有趣,讲述的是在代理‘村长’刘能的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运动会闹出不少趣事。当时为了激发大家的热情,就把刘能家里的一辆汽车作为奖品,所以村民都踊跃参与。之后王大拿更是承诺,刘能的汽车奖励给别人之后,他将再送给刘能一辆新的汽车。结果这件事让谢广坤非常生气,为了不让刘能得到王大拿的新汽车,谢广坤就组织村民在比赛时慢跑,结果居然比散步还慢,刘英娘在其他妇女的谦让之下居然获得了妇女组冠军,刘能在村里年轻人的谦让下获得男子组冠军。因为得不到新汽车,刘英娘得了冠军之后就坐在地上哭,而王大拿和齐三泰看到大家像散步一样跑的情景后非常生气,王大拿当即决定不给刘能买新汽车了。最后的结果是刘能和媳妇误打误撞获得冠军,居然留住了家里的这辆汽车。 ”

  王天来被人倒追

  第二个看点就关系到王大拿和王天来的爱情了。在《乡村爱情3》中,王天来摇身一变成了姑娘们眼中的 “香饽饽”,连王小蒙请来的上海顾问李天歌他都没看上眼。王天来对谢大脚接连给安排的各路姑娘没相中后,愁坏了谢大脚,听说小蒙豆腐厂新来了一位漂亮的上海姑娘,于是特意安排王天来偷偷摸摸去相看。没想到王天来依然没看上,却引发了李天歌倒追王天来的情节。

  刘大脑袋又搅和

  王天来最终被李天歌打动了,于是两人确定了婚事。天歌的妈妈来到村庄里看望女婿,没想到居然被王大拿看中了。有趣的是,天歌妈在被王大拿看中的同时居然也被刘大脑袋相中。最后,王大拿愤而将刘大脑袋辞退,还有一句经典台词。王大拿对刘大脑袋说:“我看上人家了,因为我是钻石王老五,你是啥啊,你可是有妇之夫。 ”

  张继告诉记者,并没有因为赵本山生病而减少王大拿的戏份,这也是他跟赵本山商量的结果。之所以对《乡村爱情3》如此满意,因为里面 还 有很多精彩的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