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新《水浒》道术称王 成就梁山好汉功劳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8:10
景岗山造型气势十足
景岗山造型气势十足

披风尽显大侠风范
披风尽显大侠风范

  昨日,在新《水浒》拍摄间隙,因饰演公孙胜而备受瞩目的景岗山接受了京城2家知名大报的采访,采访时他提到新版水浒中公孙胜这个人物提高了不少位置,他是依靠聪慧的头脑和惊人的道家法术而起家,并且没有公孙胜这个人物也就没有108位好汉的存在,可谓功劳不小。

  景岗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公孙胜非常明白这要利用神这块跳板作为自己进身之阶。公孙胜别的本事有限,武艺据他自己说是“自幼乡中好习枪棒,学成武艺多般。达到把十几个庄客都打倒的程度,以后公孙胜再没使过一招半式,都使道术就搞定了。公孙胜还是军师的角色,如林冲火并王伦后称赞“公孙先生名闻江湖,善能用兵”,在芒砀山摆过一回阵法,但那也只作为道术的陪衬,真起作用的还是作的法,公孙先生的本事名望,着落在他的“道术”上。

  在记者看过景岗山版公孙胜的造型后,评价这会是有史以来最不一样的一位公孙先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