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非常完美 章子怡 范冰冰 > 相关新闻

《非常完美》导演变身漫画家 依萌否认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罗郦
2009年11月12日08:10
依萌变身漫画家

大喊“脱光”口号

依萌否认《非常完美》将拍续集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非常完美》编剧兼导演金依萌漫画随笔《非常爱情手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在“光棍节”这天发布新书,依萌显然有备而来,大方带领现场的同学勇敢喊出“失去的爱人,是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抢回来的”, 誓将“脱光”进行到底。

  “亿元导演”变身漫画家

  《非常完美》票房完胜,使得依萌成功跻身中国电影“亿元导演俱乐部”,并因其“女版张艺谋”的称谓成为2009中国电影界最耀眼的新贵。电影中的主角苏菲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漫画家,她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挽回自己的爱情。而6岁开始学画的金依萌则是现实中的“苏菲”,她把电影里没有使出的招数通过漫画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而这部《非常爱情手册》囊括了电影中六大招在内的72个招数,将行之有效的爱情招数绘声绘色的展现在读者和影迷面前。

  新书《非常爱情手册》中,依萌想“用黑色幽默的形式描述现实的爱情。” 而书中的招数也都是自己和朋友的经验。现场的依萌俨然一副爱情导师的样子。那么依萌自己第一次的告白如何呢?当有人提出这个好奇时,一向淡定的依萌略带羞涩的说“这个我们私下交流。”

  新鲜尝试 野心初显

  如今,《非常完美》已成为浪漫喜剧的一个新的风向标。而当被问及在同类型的电影中最喜欢的是哪一部时。这位美女导演干脆的回答“对不起,没有。”足见其底气之足。而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漫画家,涉及多个领域的依萌又是否会制作一部“既非喜羊羊又非葫芦娃”的国产动画大片呢?答案是“当然,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可见现在的依萌导演已经不满足于仅仅拍拍浪漫爱情喜剧了。

  此前有传《非常完美》续集已在计划之中,面对这样的疑问,依萌导演显然大吃一惊,忙问:“谁说的?”她明确表示目前正在创作新的剧本,但并非《非常完美》续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