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陈年恋情曝光 去世前与林赛-罗韩交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01
希斯-莱杰陈年恋情曝光

林赛和希斯-莱杰在2007年早些时候就传出过交往绯闻

  本报讯 11月10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段林赛-罗翰的母亲戴娜(Dina)同自己前夫迈克尔-罗翰,也就是林赛生父的一段电话录音,其中她“充分”展示了自己女儿的私人生活一面,其中最猛的料无疑是在2008年1月希斯-莱杰(Heath Ledger)意外猝死的时候,林赛-罗翰其实正在与其交往。

  录音中林赛父母舌战

  近日,林赛-罗翰家庭的内战不断升级,先是林赛和父亲迈克尔两人唇枪舌剑,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彼此的攻击,现在看来她的母亲也不甘寂寞,加入了战圈。在录音中,戴娜说道:“当希斯-莱杰死的时候,林赛正在和他交往,我不知道你清不清楚这个情况,我知道是因为我常常会开车送她过去,他们俩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母亲担忧女儿伤心过度

  同时戴娜表示她之所以和迈克尔说这些是因为她很担心林赛的安危,当时的林赛非常悲痛,“如果喝醉了酒或者吃了药的话,她很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追随希斯-莱杰而去。”戴娜说。希斯的去世严重打击了23岁的林赛。

  回顾希斯生前遗一女

  林赛和希斯-莱杰在2007年早些时候就传出过交往绯闻,但在年底的时候两人又断了交往。

  希斯-莱杰于2008年1月22日因为药物过量而去世,年仅28岁,他与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有个4岁大的女儿玛蒂尔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