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穿羽毛衣拍广告 过敏出红疹硬撑开工(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2日07:59
虽然对羽毛衣过敏,但阿娇坚持完成拍摄才去看医生。
虽然对羽毛衣过敏,但阿娇坚持完成拍摄才去看医生。

  太阳报11月12日报道 钟欣桐(阿娇)日前在香港为为代言品牌换上多个造型拍广告,当她换上羽毛衣时,因皮肤敏感出红疹,但阿娇仍硬撑着完成拍摄才去看医生,如此专业,难怪广告商对她宠爱有加,下本钱为广告作宣传。

  阿娇获中原电器连锁店看中她上镜标致、形象百变又够潮,不仅以高价邀她做代言人,还再花7位数字做广告宣传费,对阿娇宠爱有加。

  最爱女神装

  拍摄当日,广告商为阿娇精心打造多个造型,当中以浪漫希腊女神造型令阿娇最难忘,她笑言:“真的很久都没见过自己这么有女人味,就位时要自我催眠是希腊的一个石像,出来的效果还挺优雅,哈哈!”

  介绍家人光顾

  之后阿娇换了另一件羽毛衣,不过她却对羽毛产生过敏情况,出了一身红疹,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还立即叫阿娇去看医生,不过阿娇却坚持完成拍摄才就医,即便皮肤又红又痒也毫无怨言,令广告客户大赞她专业。

  阿娇表示非常多谢广告商请她做代言人,还甜言蜜语地说:“以前我自己很少去买电器,接了这个广告之后,我悄悄跟助手去买相机,发觉店员很有礼貌,我还要叫家里人多光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