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本AV导演力邀酒井法子出山 片酬达一亿日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7:58
酒井法子终审露面
[提要] 因涉嫌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在东京时间11月9日上午被东京地裁宣布判处一年半惩役,缓期三年执行。在相泽正久的协助下,酒井法子将会前往本部在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学习……[我来说两句]
视频:酒井法子走投无路 被曝将高价接拍AV糊口
survey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被判缓刑之后,一些演艺圈业界人士指出,只要她在缓刑期间努力重塑形象,三年之后完全可以重回演艺圈。11月10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称,酒井法子还接到AV制作公司邀请,片酬高达一亿日元。

  曾经因吸毒被捕的女星小向美奈子目前已经作为歌手复出,因此酒井法子应该也可以重回演艺圈。一位AV导演分析说:“她在道歉见面会和法庭上依旧那么纯情,但是吸毒事件又让她给人肮脏的印象,这种落差让我很想找她拍AV电影。”

  另外,一位知名AV公司职员说:“现在AV界也不景气,找女星或者偶像来拍还能提高销量。”不过一位娱乐记者指出让酒井法子拍AV不太现实,他说:“她毕竟有个才上小学的儿子,考虑到孩子的感受和将来的生活,(拍AV)恐怕很难实现。”

  而《日刊体育》近日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七成日本民众不赞成酒井复出,而酒井未来则可能进入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就读。(布布)

酒井法子正式踏上看护之路 拿到大学合格通知书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告的酒井法子获罪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执行3年。由于本人决定今后走上看护之路,所以一直在找大学想重新学习。近日在原所属事务所SunMusic的相泽正久副社长的协助下,酒井法子将会前往本部在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学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