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没与吴卓羲来电 大方谈新男友和再婚话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09年11月12日07:49
马雅舒与吴卓羲在宣传活动中现场表演“激情戏”

  本报讯 电视剧《大丫鬟》剧组近日一直在成都参加四川电视节,主演马雅舒吴卓羲、何晟铭以及编剧兼艺术指导于正更亲自出席了造势活动。前日,马雅舒又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此前的造势活动中,马雅舒曾大方地与剧中搭档吴卓羲现场上演了一场“激情戏”,并因此被某些媒体认为他们两人有暧昧。前日在接受采访时,马雅舒对于这个传闻予以了否认。她笑着说:“完全没有暧昧啊,怎么可能呢?其实吴卓羲有句名言叫做‘拍戏已经那么辛苦了,板着脸不是更无聊’。我觉得他说得很对,我们那段所谓‘激情戏’只是朋友间的打打闹闹而已,没什么的。”

  随后,记者又谈到她的老外男友,马雅舒说:“其实他工作也很忙,而且对娱乐圈没研究,所以他不太关心我在戏里的表现。”至于会不会考虑再次结婚,马雅舒大方地表示,有些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当记者问及她是不是与吴奇隆离婚手续还没有办妥,马雅舒也笑着默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