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19岁《暮光之城》玉女 裸身拍反皮草广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7:11
青春女星克里斯蒂-瑟拉图斯
青春女星克里斯蒂-瑟拉图斯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因为演出《暮光之城三部曲》而受到注意的青春女星克里斯蒂-瑟拉图斯(Christian Serratos),最近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拍摄全裸的反皮草广告。广告海报上还是有大家熟悉的那句口号:“我宁愿裸体,也不要穿皮草!”

  克里斯蒂在《暮光之城》首集里,饰演女主角贝拉的同学。由于表现优异,第二、第三都有她的演出。

  克里斯蒂也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她表示,“我一直反对吃、穿和屠杀动物。”

  19岁的克里斯蒂-瑟拉图斯也成为拍摄过PETA的全裸公益广告的所有明星中最年轻的一位,查理兹-塞隆、伊娃-门德兹、卡琳娜-斯米尔诺夫、罗莎琳-桑切斯等女明星都曾先后拍摄过PETA的反对皮草广告。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