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刹马镇》谢园马丽老夫少妻演舞林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8:16
马丽
马丽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谢园、马丽等主演的夺宝题材喜剧正在甘肃西北古镇热拍。影片讲述了一群古镇居民和一伙盗贼明争暗斗夺宝的故事。谢园、马丽在剧中饰演古镇村民中的一对“老夫少妻”上演“舞林盛宴”

  尽管拍摄地气候多变、漫天飞雪,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员们的全情投入。谢园和马丽这对夫妻一出场就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了,马丽是村里出了名的悍妇,而谢园又是有名的懦夫,这样的组合在一起经常语出惊人,把现场工作人员逗笑。私底下,谢园是马丽的前辈,马丽特别尊重 谢园 老师,一开拍,马丽就进入角色了,对 谢园 老师是拳打脚踢,一副一家之主的样子。

  据悉,近日全体村名拍摄之余正在抓紧练习舞蹈,准备上演一场“舞林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