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壹光年》 > 新闻动态

话剧《壹光年》导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59

  赵淼

    青年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班,后考取导演硕士学位。三拓旗剧社创建人。“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是他戏剧的独特风格,展现“身体的诗意”是他的追求与探索。主要编导作品《战争与人》,《伊库斯》,《6: 3》,《6 : 3 II》,《豆豆的魔法时刻》,《6 : 3III黑故事》,《达人未爱狂想曲》,《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东游记》,《壹光年》等。发表论文:《雅克﹒勒考克和形体戏剧》,《诗意的身体:向雅克﹒勒考克致敬》,《雅克﹒勒考克式的形体戏剧》。他的作品正在被更多的观众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