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买红妹携小男友回别墅 新欢接机默契煲烟(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7:38
新欢接机默契煲烟

买红妹携小男友回别墅

胡须男经常出现在复出“捞钱”的买红妹身边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总是一闹“一窝蜂”,今年离婚的事情接二连三,既有孙楠买红妹十年完美婚姻的“肥皂泡”破灭,又有吴奇隆马雅舒风传许久有名无实的婚姻终告解体,还有郝蕾李光洁在大婚前夕突然分手这样大跌眼镜的戏剧发生。婚离了,生活还要继续,本报连环追踪盯梢,发现人们大可不必为婚变女星担忧,她们早已翻过那一页,各有各精彩,各有各情感寄托,离婚不过是一场“宿醉”。

  孙楠潘蔚二婚的消息已是路人皆知,而买红妹与多次被拍到的那位神秘“胡须男”的关系却仍未确认。离婚消息爆出前,就有记者拍到买红妹与胡须男同逛超市,相携回家的照片,之后胡须男经常出现在复出“捞钱”的买红妹身边,貌似助理,但更亲密。这位帅哥不到30岁,打扮时尚,经常染发,可以说是潮男。后来网上又爆出买红妹新欢是歌手黄勇,还是买红妹的初恋,但黄勇的照片看上去只有20多岁,他怎么会是年近四十的买红妹的初恋男友呢?很多网友质疑这位“初恋男友”只是自我炒作。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获悉,买红妹将于当晚10点左右从重庆到达北京,在机场等候的记者果然发现了买红妹的身影。当天她化着淡妆,长发披肩,穿着一件紫色的羽绒夹克和黑色运动裤,看上去非常开心,面带微笑,等行李时还自在地转了几个舞步。出来时买红妹快步追上了一个正在推着行李车的小伙子,小伙子五官端正,头发挑染成白色,使自己看上去像个流行歌手。记者发现这位“白发男”与以前媒体拍到的“胡须男”颇为相似,与网上公布的黄勇照片也有几分相像。买红妹与“白发男”说笑着来到出租车等候区等车,排队等车时“白发男”给买红妹点上一支香烟,买红妹美滋滋地抽了起来。两人一边对视交谈,一边吞云吐雾,显得非常亲密默契。随后他们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返回了买红妹位于北苑附近的别墅。

  “白发男”很可能就是经常陪伴在买红妹左右的那位“胡须男”,他与买红妹是否是恋人关系呢?记者获悉,买红妹确实有了男友,相处时间不短,这位新欢比买红妹年纪小七八岁。孙楠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暗示他离婚的原因是买红妹“不爱我了”,买红妹不爱孙楠了,爱上了谁,难道就是这位“白发男”?

  某天早上,记者获悉到外地演出的孙楠将回京。记者赶到机场,10点多钟,一身流浪歌手打扮的孙楠独自走出机场,一边拨打电话,一边慢悠悠地走向停车场。

  跟随孙楠的记者一到停车场就看见潘蔚开着那辆奔驰跑车等着。潘蔚当天没化妆,容颜有点憔悴,但一见孙楠就兴奋地挥手;孙楠也换上一脸笑容,打开后备箱放行李,然后对潘蔚表示由自己开车,潘蔚笑着下车坐到了副驾驶位。路过机场收费站时,孙楠发现了记者镜头,急忙加速飞驰。为了甩掉记者,孙楠一展车技,只见奔驰一会左穿右插、不停超车,一会又减慢车速、躲到记者车后。雨中你追我赶,场面危急,孙楠为了不让记者拍到照片,甚至抬起胳膊挡脸。看着孙楠如此“玩命”,记者不忍再追,甘拜下风,结束了这场飙车。

  潘蔚身份曝光后,关于她使计夺得“高音孙”的说法很多,但孙楠离婚后一直住在潘蔚的高级公寓里,没有另搬新家,似乎证明与买红妹的离婚让他财产损失严重,房子也归了前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