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沃伦-比蒂获美国艺术指导工会突出贡献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11日17:07
陪着太太安妮特-本宁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沃伦-比蒂
陪着太太安妮特-本宁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沃伦-比蒂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年几乎只有陪着太太安妮特-本宁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最近再度被人记起,他将在明年的2月13日,领取由美国电影艺术指导工会(The Art Directors Guild)颁发的突出贡献奖(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Cinematic Imagery Award)。这一奖项相当于终身成就奖,此前的获奖者包括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布莱克-爱德华、泰瑞-吉连姆、乔治-卢卡斯、弗兰克-奥宗、斯皮尔伯格张艺谋等等。

  沃伦-比蒂之所以被艺术指导工会提上表彰名单,是因为比蒂在影史上和奥逊-威尔斯保持着相同的骄傲纪录——他们两是仅有的凭一部电影同时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提名的影人。比蒂的《天堂可以等待》和《烽火赤焰万里情》为他赢得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在内的无数大奖,他个人曾获得15项奥斯卡提名,参与制作的电影则总共拿到了53项奥斯卡提名,他从60年代到80年代的成就非常惊人。沃伦-比蒂和费-唐纳威主演的《雌雄大盗》也极受欢迎,最近还被酝酿重拍。比蒂年轻时曾是好莱坞著名的花花公子,自从和安妮特-本宁结婚后,逐渐收敛,目前的私生活也比以前低调许多。

  沃伦-比蒂目前已获得了好莱坞几乎所有大奖的终身成就奖,其中包括了奥斯卡的欧文-撒尔伯格纪念奖、服装工会的杰出导演成就奖、金球奖西塞-地密尔终身成就奖以及美国电影学会的终身成就奖。今年的艺术指导工会奖典礼将在2010年2月13日举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