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慈善明星李凤绪做客《新锐解读》 动情时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05
李凤绪

李凤绪做客《新锐解读》

  近日,著名演员李凤绪做客《新锐解读》之西陆打工俱乐部,讲述故事“白杨林边的承诺”,与主持人和嘉宾共同探讨焦点话题“农民工的生存问题”。对此,李凤绪颇为深切地说:“农民工应当受到我们社会的关注、关心、关爱!”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很多人的出行带来麻烦。为了做节目不迟到,害怕被别人等待的李凤绪早早地就来到录制现场。李凤绪严谨的作风,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敬佩不已。而在化妆间中,李凤绪爽朗的笑声、亲切朴实的谈吐,更是让寒冷的雪天变得暖意融融。

  本期《新锐解读》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一个不幸的家庭:失去母亲的女儿患了“慢粒性白血病”,伟大的农民工父亲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好心人的救助,成功为女儿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片子刚刚放到一半,李凤绪就已潸然泪下,她一边擦拭着眼泪,一边感叹:“片中这位父亲太伟大了,他的坚强是我们很多人都可能做不到的,还有他遇到困难最先想到的是自救,而不是伸手等待别人的救助。当得到好心人的捐助时,他想到的也是不能白拿人家的钱,要去回报,这样的人应当得到我们的尊敬。”

  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李凤绪对公益事业情有独钟,只要是公益活动她都不会拒绝。酷爱运动的李凤绪更是将慈善和运动两个她钟爱的事情结合到了一起,这让她引以自豪。录完节目,李凤绪又要赶往杭州,参加“首届杭州九龙山名人明星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让他们摆脱痛苦,不再那么地不幸,我知道这些都是杯水车薪,但是我觉得我们做的这些事就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一样是一种力量,这份力量能够让他们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最后,李凤绪对片中痊愈的胡杨表示了由衷地祝福:“祝愿胡杨一生健康、平安、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