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朝来客》领衔贺岁 韩青现帝王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04
韩青

  一场荒唐的“大隋小姐”选拔,扯出一段穿越的故事,讲述这段跨越千年奇事的电影《隋朝来客》在上映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票房过五百万,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票房黑马。该片虽已搞笑为主,可在搞笑之余将一段穿越千年的凄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则是韩青饰演的隋朝奸臣宇文化及,第一次在电影中古装扮相出现,观众直呼韩青有帝王气质。

  《隋朝来客》的故事开始于隋朝,隋炀帝为搜罗美女,在奸臣宇文化及怂恿下举办“大隋小姐”大赛,一时间各路奇形怪状欲登龙床的女子趋之若鹜,民女姚盈盈在选秀中被宇文化及看上,要偷偷据为己有,却阴差阳错被皇帝知道,命宰相宇文化及护送姚盈盈进京,宇文化及心有不甘,于是选中晕血的熊赳赳护送,途中用计将熊赳赳和咸菜贩子牛楚楚逼上绝路,让两人跳入千年寒洞,待两人醒来后却到了千年后的北京,并在这里又遇到了长相性格和古代一模一样的朱小小和姚盈盈……

  影片中贪财好色的奸臣宇文化及由韩青饰演,韩青一贯是以儒雅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在《隋朝来客》中的大奸臣形象却是让人跌破眼镜,对此韩青本人却不以为意,“宇文化及这样的角色我还真没有演过,他虽然贪财、好色是个奸臣,但是很有喜感。”宇文化及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韩青说自己通过《隋朝来客》发现自己还有演喜剧的潜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