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赶拍《浦江之东》 应对英文台词有高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02
郑昊出演《浦江之东》
郑昊出演《浦江之东》

郑昊饰演胡浩
郑昊饰演胡浩

郑昊
郑昊

  以艺术形式再现浦东开发开发20周年风雨历程的电视剧《浦江之东》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著名演员郑昊在剧中饰演海归科研人员“胡浩”,因为剧情需要人物有大量英文台词,郑昊自爆英语水平不是很高,但是为了完美塑造人物他有几样“必胜高招”。

  据郑昊介绍,剧中人物胡浩是一位手机芯片专业的精英,不但在国外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同时在国际手机芯片业也有不俗建树。“这样的一个人物如果没有自然顺畅的水平是说不过去的”郑昊表示自己自己的英文水平和人物存在明显差距,如果勉强出演或含糊应对就无法达到塑造人物的效果,也是对表演艺术对观众的一种不尊重,

  在接到剧本之初郑昊就考虑到了语言问题,所以他也想出了许多演绎英文台词的高招,首先就是将剧本中的英文台词事先摘录出来,请自己外国朋友按照语境朗读并录音,这种自制的教学带郑昊每天带在身边随学随听,郑昊表示办法虽然显麻烦,但是效果不错。另一个高招更绝,剧中人物胡浩有一个美国妻子,两人戏里是夫妻戏下是师生,培养默契的同时也训练了口语能力。让剧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

  据悉郑昊参与拍摄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也在热拍之中,郑昊在剧中出演剧中解谜关键性人物祝四萍的哥哥祝七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