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招股书曝光另有妻女 黄圣依成世纪小三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6:49

  杨子到底多有钱?细算给您看

  10月31日,天涯论坛的八卦娱乐论坛上惊现一条帖子,帖子中说中国证监会的网站上预披露了河北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的招股说明书。并八卦说,从股东成员关系来看,“杨子好像是已婚的啊,老婆是陶虹,这让黄圣依情何以堪啊。”还提供了招股书的下载页面。

  夏天:吴畏,你是那第一个在天涯发帖的人吗?

  吴畏:是我,我就是做投行分析的,上证监会的网站时看到这个,所有企业上市前都要在这里预先披露招股书,它是一个法律文书,信息必须是真实的。我经常看娱乐八卦新闻,觉得好玩就把它贴到天涯上去了。

  夏天:那从你专业的角度来看,这份招股书披露的信息,杨子的身家有5亿那么多吗?

  吴畏:网上有些说法是不对的,算错了。杨子目前直接持有巨力索具15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4.29%;依靠巨力集团间接持有巨力索具约3200万股。依照招股书披露,巨力索具拟发行5000万股,发行完成后,巨力索具总股本将为4亿股,依照2008年的净利润1.76亿元,每股收益0.44元,按照目前股票二级市场的平均市盈率估算,巨力索具的发行市盈率35倍(保守点预测),发行价为15.40元。依照此推算,杨子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巨力索具股权价值为7.238亿元。

  夏天:那她老婆的持股说明什么问题呢?

  吴畏;从持股量来看,巨力应该主要是杨子两个哥哥打拼出来的,所以杨子的持股量都比他们少很多,他老婆的就更少,陶虹持股数是100万股,总股本比例0.313%,较杨子哥哥的妻子低,几乎与杨家第三代持股数相同。这说明她的家族地位因为是不高的。按照预测的15.40元发行价,陶虹所持股份的市值为1540万元。

  夏天:那黄圣依算不算股东?

  吴畏:我看了网上的新闻,这里面有很多以讹传讹的地方。黄圣依在招股书中出现是由于其与巨力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实缴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为巨力集团缴纳的出资。黄圣依应与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3000万元的出资额。此前有部分媒体说艺人可以以经纪合约、自身劳动等作为出资来缴纳注册资本,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除了货币出资外必须是“可以用货币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

  黄圣依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并无尴尬

  “如果有一天我们恋爱了,会把这份喜悦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不学刘德华(作品集),我们相爱了!”这些都是杨子和黄圣依对媒体的经典表白。两人在娱乐圈出双入对多年,亲密合作,不管他们否认,或松口,或承认,不管是假戏真做还是假到真时真亦假,在媒体和公众心目中,两个人早已是公开的一对。

  夏天:芦笋,你做娱记那么多年,到底有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黄杨恋呢?

  芦笋:他们就是一对啊,但要说到直接证据,好像还真没什么,最多是在公开场合相当亲密,恋人一样的亲密,他们的特点就是从来不把话说绝。我记得我在2006年采访黄圣依的《日月凌空》剧组时,制片人就私下跟我们说,杨子和黄圣依差不多半年前就好上了。杨子对黄圣依是非常保护的,只要黄圣依受到欺负,杨子会立即和那个人翻脸,当着大家的面说都无所谓。

  夏天:那不是一直传言杨子有老婆,在国外吗?

  芦笋:是啊,但是杨子对此从来就是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杨子的老婆好像是在2004年,在上海生下了女儿杨海润,我一个朋友当年还去医院给她老婆送过汤。所以后来陶虹是担任了巨力的北美销售总监。圈里还有一位主持人朋友也和她老婆一起吃过饭,还有合影为证呢。总之他老婆是真实存在的。

  夏天:那黄圣依现在岂不是有点尴尬?

  芦笋:尴尬?黄圣依的一个朋友就跟我说,小黄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完全没有大家想像地那么不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